安聯人壽邀請到2020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金牌李洋與女子拳擊銅牌黃筱雯出任2024年巴黎奧運雙代言人,跟安聯人壽一起攜手勇闖巴黎奧運,締造榮耀!

李洋與黃筱雯以2024巴黎奧運金牌為目標的挑戰和冒險精神,與安聯賦予的品牌信念「蓄勢待發 勇闖精彩 Get Ready For The Best」相互呼應;未來,我們也希望能透過安聯的專業,積極支持台灣的選手及運動愛好者,勇於持續挑戰,實現自我超越。

他曾因打不進甲組而放棄運動轉念企管
因為他曾放棄過自己最愛的羽球
因此後來反而珍惜人生的每一球
很多運動選手笑他放棄夢想
他反而換道超車,把企管的思維用在球場

她練拳只因為得牌可以幫助改善家計
但大部分人只看到她擊倒對手那一刻
不知道她為此需要扛下多少拳
被打擊的次數越多,人生的成就越高
她相信自己的命運是可以改變
2024/1/9 運動視界 Sports Vision
本集邀請到2020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金牌李洋與女子拳擊銅牌黃筱雯,一起來分享兩位與運動結緣的契機,並且如何克服阻礙,創造佳績!
2023/12/18 yahoo!運動
安聯人壽攜手台灣之光勇闖2024年巴黎奧運。台灣投資型保險領導品牌安聯人壽宣布,邀請2020年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金牌李洋與女子拳擊銅牌黃筱雯,出任該公司2024年品牌雙代言人,並以「蓄勢待發 勇闖精彩(Get Ready For The Best)」為概念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廣告,號召國人和選手們一起勇闖巴黎奧運。
盼勇闖巴黎奧運 李洋形象影片 回顧生涯好感動
2023/12/19 ETtoday運動雲
台灣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之一成員李洋,與拳擊女將黃筱雯共同成為安聯人壽2024巴黎奧運代言人,並推出「蓄勢待發 勇闖精彩 (Get Ready For The Best)」品牌形象廣告,李洋就透露自己看完形象影片非常感動,還笑稱要好好保存,以後退役還要一直回顧收看。
李洋、黃筱雯 獲邀擔任安聯人壽 巴黎奧運代言人
2023/12/18 中央社
在東京奧運拿到羽球金牌的李洋、女子拳擊銅牌的黃筱雯獲邀擔任安聯人壽的巴黎奧運代言人並拍攝形象廣告。李洋今天表示,明年一定會繼續衝刺搶積分,取得奧運資格再拚獎牌。
2023/12/18 經濟日報
李洋與黃筱雯以2024巴黎奧運金牌為目標的挑戰和冒險精神,與安聯賦予的品牌信念『蓄勢待發 勇闖精彩 (Get Ready For The Best)』相互呼應;未來,我們也希望能透過安聯的專業,積極支持台灣的選手及運動愛好者,鼓舞大眾勇於持續挑戰,實現自我超越。」

2023/12/18-2024/02/29
活動期間新投保安聯人壽保險商品並達成指定條件
即有機會獲得「巴黎奧運主題雙人遊」及巴黎奧運紀念商品

 

➜ 得獎名單

2023/12/18-2024/02/29
上傳您運動照片1張+心得30~50字
即有機會前進巴黎奧運,獲得「主題雙人遊」行程(包含機票+酒店+門票)

 

➜ 得獎名單

安聯集團於2021年一月一日起正式展開與奧林匹克/帕拉林匹克活動為期八年之全球合作夥伴關係,為繼2006年起與帕運合作後的進一步升級,贊助期間涵蓋2022年北京冬奧、2024年巴黎奧運、2026年米蘭冬奧和2028年洛杉磯奧運。

安聯集團將透過此贊助協議與國際奧委會合作(簡稱IOC),提供創新、整合的保險解決方案來支持奧林匹克運動,以及向世界各國的奧委會及其奧林匹克團隊、運動員提供保險保障。

自2021年起推廣地方性活動,串聯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及粉絲,例如:提供保戶與員工參與2022北京冬奧聖火傳遞的機會,與巴黎奧委會合作,鼓勵民眾用走路及跑步參與「Club Paris 2024」,並在各項安聯運動營隊活動中融入奧運精神與價值,透過嘗試運動、建立友誼及向運動員學習的方式,與年輕族群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