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業務員

安聯人壽

業務菁英

加入安聯
安聯人壽誠摯邀請您,加入安聯業務通路菁英團隊,共創卓越的未來,您可透過以下方式應徵本公司職缺。
  • E-mail 履歷
    請記得註明您應徵的職位並將您的個人履歷,以E-mail方式寄至以下郵件地址
  • 您的個人履歷
  • 上班地點調查表 (下載此表) 
    郵件地址: AGrecruit@allianz.com.tw

職務名稱:承攬人員

職務類別:國內業務人員

工作內容:

  1. 從事保險商品銷售與服務
  2. 業務推廣、產品行銷、客戶維繫、客戶開發。
  3. 提供完整教育訓練。
  4. 協助客戶全方位家庭保障規劃,開發潛在客戶,提出專業評估風險與有關財務規劃。
  5. 提供客戶最佳保險商品規劃,建立客戶人身風險防護暨提供多元化之投資型保險商品。
  6. 協助客戶個人及家庭風險規劃。
  7. 人身風險規劃。
  8. 投資型商品銷售。
  9. 退休商品規劃。
  10. 創造高收入機會。
  1. 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
  2. 暢通的升遷管道。
安聯優勢
風險保障是財務管理金字塔的基礎,唯有以人身保險為本,才能將財富架構在穩固的基礎,向上提升。再透過專業的壽險顧問,用全方位的理財規劃,達到財務安全、財務獨立,進而提升至財務自由。
 
業務菁英
業務菁英
為表彰並回饋表現卓越的壽險顧問,每年均舉辦多樣的競賽獎勵及海外旅遊,讓您擁有的不只是事業,更有無數價值得肯定與繽紛歡樂的經歷。
 
保險工作
安聯一向重視教育訓練工作,持續提供多元完整且高品質的訓練課程,幫助新人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得一身好功夫,在壽險事業衝刺的過程中快速成長茁壯!
 
知識就是力量,讓自己擁有理財知識,就更能掌握財富與機運!考照就是一個提升自己的機會,擁有財經專業證照,不僅提高自己的職場競爭力,也能增長財經專業知識,提供他人理財服務資訊,還可以「積極助人」,透過保單行銷,提高客戶的保障,成為事業「成功的起點」,金袍加身,專業升級!
 
保險代理人
「魔法水晶球」為一個專業且具有版權的潛能測驗,測驗與分析皆需要較長時間,若您有興趣進行測驗、想進一步了解安聯人壽並對成為壽險顧問有興趣者,請洽安聯人壽各服務據點,或電洽0800-051-668,我們將安排專業壽險菁英與您聯繫!
 
保險工作
看見安聯
 
極限,可以不斷超越
信心,來自整個團隊的支持
安聯人壽與你一起 超越巔峰!

探索事務所

健康,是探索世界的必備條件

不停探索,背後有我

夢想加速器 安聯i效率

網路E化發展到行動M化,安聯人壽站在Insure Tech浪潮上, 數位工具不斷推陳出新。「安聯 i效率」是劃時代的數位業務管理的絕佳幫手!

加入安聯 一起創夢

聽到夢想的呼喚嗎?安聯人壽在尋找勇於創夢的人!安聯讓我們彼此靠近,也讓我們跟夢想更近,一起出發吧!現在就決定

安聯健康保障生態圈

「安聯健康保障生態圈 Health Ecosystem 」 就是一系列的健康服務, 提供客戶健康保障的數位生態圈 請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什麼樣的商品,最令人滿意?

彈性好、靈活度高、透明度佳、又讓人感到安心滿意,這麼好的商品,你一定要看看!

 

單車環島

千里送愛.輪轉台灣」單車環島變身愛心快遞車隊!傳承德國安聯集團125年歷史,安聯人壽深耕台灣有成,歡­喜慶雙十,並持續落實紮根台灣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