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評價

安聯人壽秉持著顧客至上的理念,致力於瞭解每位保戶的心聲,以提供更讓人滿意的服務!

最新消息

2024/3/18
穆迪指出,安聯人壽的A1保險財務實力評級(IFSR),主要為反映其投資型保單為台灣壽險市場的領導品牌、低風險的商品組合、健全的資本適足率,以及從控股股東---安聯集團 (IFSR Aa2, 穩定)所獲得的支持,預期未來12-18個月安聯人壽將維持穩定營運及強健資本水準。以2023年總保費而言,安聯人壽持續為台灣三大投資型保險業者之一。作為安聯集團的一份子,安聯人壽受益於集團的雄厚資產管理專業和科技實力,以及能為保戶提供多種穩健的基金選項。
 
more
2024/3/12
安聯人壽近期鎖定銀髮族健康保障之需求,推出專為銀髮族設計專屬保單「安聯人壽樂齡長青癌症定期健康保險」,不僅高齡80歲也能投保,保障最高達90歲,給付內容包含初期癌症(含原位癌)、輕度及重度癌症,並針對重度癌症中的肺癌及大腸癌此兩項好發率男女性皆高之特定癌症,提供額外給付30%保額,層層架構全面防癌保障。
 
more
2024/3/5
安聯人壽突破市場重圍,締造耀眼佳績,透過與策略合作夥伴的緊密合作與擴展業務版圖營運奏效,開年即展現強勁動能,繳出亮眼成績,2024年一月不僅新契約保費位居前四大,更以25.7%市占率之銷售業績,拿下業界銷售「投資型保險商品」總保費累計第一名之佳績,維持台灣投資型保單領導品牌之地位。
 
more

覺醒理財腦

安聯人壽與精算媽咪合作推出系列影片,深入淺出打造理想財務與生活

EP6 創造理想退休財

制定退休計畫 保持堅持與紀律 實現理想退休生活

EP5 速學家庭理財術

人生每個階段都需要財務計畫 完成不同目標

數位服務

傑出表現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9:00~17:45
24H客服專線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