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您在保單的應繳月上月十日前,將「保險費自動扣款授權書」填妥並寄達安聯人壽保戶服務部收費科,並經建檔完成無誤後始生授權效力。

(1) 填寫保單號碼。

(2) 勾選台幣保單金融機構轉帳或外幣保單金融機構轉帳或台幣保單信用卡扣款,並選擇授權範圍。

(3) 要保人親簽名,若保單要保人非同一人時,所有要保人皆需簽名。

(4) 填寫金融機構轉帳帳號或信用卡卡號及有效日期。

(5) 填寫帳戶所有人姓名(外幣保單請加填英文姓名)及個人之身分證字號或公司行號之統一編號。

(6) 蓋妥或親簽存款開戶印鑑。

(7) 若有塗改,請於塗改處由授權人簽名或蓋章。

(8) 外幣保單請填寫外幣幣別,且需與要保書上所選擇之約定外幣一致。

為加速授權審核時效,減少因填寫內容不全而照會退件作業時間,請詳細填寫以上任何一項內容,安聯人壽將儘速為您處理。 

會的,安聯人壽會在第一次扣款日前一個月寄發「金融機構轉帳/信用卡扣繳通知單」予要保人,提醒要保人應於扣款日前一個營業日將款項存入帳戶內或向發卡行確認刷卡額度,以免屆時扣不到款項而影響權益。但若保單為月繳件,則僅於第一保單年度第三、四個月,及每保單週年日之第一次扣款日寄發;如保單已連續三期扣款皆未成功,本公司將暫停寄發扣款通知書。
當您透過郵局劃撥至本公司郵局帳戶18554910繳交保險費時,因郵局作業需7~10個工作天,以致造成您實際繳交的時間與我們收到的時間有差距,但不影響您的保障權益。所以建議您,請在完成劃撥時將郵局的回執聯註明保單號碼及匯款人姓名並傳真給我們,便能省去不必要的麻煩了,傳真專線(02)7706-7350或(02)6619-7350 ,確認電話(02)8789-5858轉保戶服務部收費科。謝謝!